close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不甘願去睡
一種很無助的感覺
一些什麼懸掛在心上
一些好像解不開的問題
一個‧一個‧一個‧
掛在心上
 
那個誰呀,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捏著你怕死,放了又好像不大對
到底該怎麼辦?不曉得
 
那個什麼的,工作怎麼辦?
該聽他的還是?
可聽他的....是累還是風險?不曉得
那不然找什麼工作?履歷怎麼寫?看報紙還是上網找機率比較大?
到底該做什麼才對呢?不曉得
 
雖然說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但或許只是因為我開始任性了
卻還沒找到一個習慣我的任性且配合的來的人
夢裡找喔?
像這種茫然的時候最容易崩潰
缺的只是一個肩膀
可這肩膀卻何等重要
唉別再想了
到底何時我才會讓自己遇到一個伴呢?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4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